投稿须知

  • 1.通则
    《多酚杂志》主要报道植物多酚科学技术领域的研究论文、综述和快报等。
    本期刊只接收英文稿件。 
    2.介绍信
    期刊要求在投稿中包括一封介绍信,阐明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新颖性。 
    3.手稿内容
    手稿应以A4纸格式提交,文本边距为2.5厘米(上、下、右、左),字体为Times New Roman,页码和行连续编号。手稿应以单独的文件提交,具体内容与要求如下:
      Ⅰ. 文题
      Ⅱ. 作者姓名
      Ⅲ. 摘要、关键词
      Ⅳ. 正文
      Ⅴ. 致谢
      Ⅵ. 参考文献
      Ⅶ. 图题
      Ⅷ. 表
      Ⅸ. 图
    a.文题
    文题:简明确切,不超过80个字符。格式要求:14号字,居中,加粗,2倍行间距。
    作者名字和单位、通讯作者地址和邮箱(地脚线)格式要求:字号12号,2倍行间距。
    b.摘要
    摘要应具有独立性,应是一篇完整的短文。内容包括研究目的、主要方法、结果和结论。字数少于300词。格式要求:12号字,2倍行间距。
    c.关键词
    关键词一般为3~8个,格式要求: 12号字,2倍行间距。
    d.正文
    引言:清晰地概述本题的理论依据、研究思路,明确指出本文的研究目的。
    材料与方法:应充分详细地说明所使用的方法和材料,以便能够重复工作。
    结果和讨论:简明扼要对结果进行讨论与说明,表和图的设计应正确、合理、易懂。
    结论:为避免重复,可将结论与“结果和讨论”部分结合。
    格式要求:12号字,2倍行间距,段落间隔6个字符。
    e.参考文献
    避免使用未发表文献。期刊标题不可使用缩写。格式要求: 8号字体,单倍行间距,段落间隔6个字符,参考文献示例式如下: 
    期刊:
    Ito Y. Golden rules and pitfalls in selecting optimum conditions for high-speed counter-current Chromatography [J]. J Chromatogr A, 2005, 1065 (2): 145-168. 
    Arnold RM, Noble AC, Singleton VL. Bitterness and astringency of phenolic fractions in wine [J]. J Agric Food Chem, 1980, 28 (3): 675-678.
    书籍:
    Markakis P. Anthocyanins as food colors [M]. New York: Academic Press, 1982: 263.
    专利:
    Speiser P. Lipidnanopellets als tragersystem fur arzneimittel zur peroralen anwendung [P]. European Patent: EP 0167825, 1989-11-14.
    电子参考文献:
    Wikimedia. Trichilia [EB/OL]. 2010: http://species. wikimedia. org/wiki/Trichilia.
    f.表
    表以“Table +数字”表示,“Table”加粗(12号字);标题和脚注居中(10号字)。正文中引用以“Table”表示。所有使用的符号和缩写都应标注说明。
    g.图
    图以“Figure +数字”表示,“Figure”加粗(12号字),标题及说明居中。正文中引用以“Figure”表示。所有使用的符号和缩写都应标注说明。
    h.其他说明
    必须使用国际单位。
    本刊只接受网站投稿方式投稿,网址:http://jpolyph.syphu.edu.cn.
    i.版权
    如稿件被接受出版,版权归《多酚杂志》编辑部所有。
  • 发布日期:2019-07-12 浏览: 5426